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职工参加我校2021年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4-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1日上午,我校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友谊校区田径场快乐开启。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组织教职工代表参加,这是2021年1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部门工会成立以来,首次独立组队参加。

本次参赛队伍全部由青年教师组成,先后参加了“旱地龙舟”“车轮滚滚”“指压板跳绳”“夹乒乓球”“贪吃蛇”等全部五个项目。队员们赛前认真分析比赛形式、比赛技巧,比赛过程中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敢拼敢冲,在车轮滚滚、指压板跳绳、夹乒乓球等比赛中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趣味多多,快乐多多,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号召大家重视锻炼、强身健体的同时,也加强了教师间的交流、增进了大家的感情。后续部门工会将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强思想、健体魄、促育人”活动,继续为师生体育锻炼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的身心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放松,继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 

 

(文:冷冰     图:参赛队员     审核:妙颖、徐晓峰)




上一篇:部门工会组成人员
下一篇:【平凡人,平凡事,身边的感动】许悦雷:胸怀祖国做科研、仁爱之心育人才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