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安排

发布时间:2023-07-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活动时间

2023年7月13日-7月15日


二、活动地点

西北工业大学友谊校区


活动日程

食宿及交通

(一) 住宿安排

入住地点为汉邦精致酒店(西北工业大学店),地址:陕西,西安,莲湖区,劳动南路10号汉中大厦。酒店前台电话: 029-68238555。住宿费用由我院统一结算,学员凭身份证办理入住。

(二)用餐安排

我院夏令营学员报到时发放夏令营专用餐券,凭餐券在友谊校区第一学生餐厅用餐。早餐在酒店或者自行解决,午餐和晚餐使用餐券。

(三)市内交通

西安火车站:乘坐40路/206公交车约12站到“西工大”站下车。

西安火车北站(高铁站):先乘坐地铁2号线到“南稍门”——再换乘地铁5号线 到“西北工业大学”站。


四、注意事项

审核情况已在西北工业大学夏令营报名系统发布,请审核通过的同学尽快到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夏令营。招生咨询QQ群:391016513(夏令营相关事宜将在群内发布)。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7月5日




上一篇: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关于接收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023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报名通知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