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成功召开线上本科生毕业设计中期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4-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以网络会议的方式召开了首次本科生毕业设计中期答辩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担任评议组组长,青年教师谷小军、昌敏、张勃、沈钧戈和肖和业作为评议组成员参会。共有来自教育实验学院、航空学院及航海学院的11名优秀本科生申请在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完成毕业设计,其中,9名学生参加本次中期答辩会。

会上,每位本科生以PPT的形式针对现阶段毕业设计的进展情况进行了展示,并对目前存在的研究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探讨,同时汇报了下阶段工作的详细安排。虽然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暂未招收本科生,此次参与中期答辩的同学们均来自其它院系,但指导教师和评议小组的成员们仍然认真听取了每位本科生的汇报,针对同学们的研究内容和工作进度进行了评估,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尽心尽责地为每位同学进行了指导。

汇报结束后,常务副院长白俊强肯定了同学们疫情期间坚持科研的精神,并且鼓励大家要继续努力,不要松懈,“伟大源于刻苦”,如果怀抱着追逐科研的梦想,则一定要心无旁骛,每天都要保证一定量的科研时间,希望同学们接下来能够争分夺秒,不负韶华,顺利迈向更高的科研阶段。


(文/图:荣玮 审核:毛昭勇)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暨导师培训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教材管理政策宣讲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D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