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教材管理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7-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和《西北工业大学一流研究生人才培养行动计划》文件精神,做好研究生导师培训和教师能力培养工作,持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6月30日下午,研究院邀请学校教务处教材办公室栾义春主任、李睿老师和科学出版社职教技术出版中心冯涛主任、李祥根编辑进行教材管理政策和出版政策宣讲。宣讲会在研究院204会议室举行,研究院院长助理黄汉桥副教授主持,教师代表参会。

首先,栾义春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教材建设总体情况、教材建设工作的思路和举措,重点对“十四五”教材建设方向以及学校对教材建设的激励和服务保障措施进行讲解。随后,冯涛详细介绍了科学出版社的基本情况、教材出版流程及常见问题。与会人员围绕教材内容要求、教材出版的各节点要求、教材建设项目的支持与保障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本次宣讲会为教师们把握教材建设新方向提供了政策依据,拓宽了教材建设的新思路。

教材建设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高素质拔尖创新人才的重要保证。研究院将积极落实党和国家关于教材建设的要求,坚持以质量为抓手,立足无人系统学科优势,持续推动无人系统系列化教材建设,以高质量教材助力学校一流人才培养。


(文/图:王典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暨导师培训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学创新竞赛经验交流会暨“融教”讲坛第一期顺利举办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