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本科主讲教师资格认证试讲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于6月8日举行本科课程试讲演练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省教学名师李伟华教授、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康慕宁教授以及航空学院郑锡涛教授,对研究院青年教师做教学指导,活动由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毛昭勇教授主持。

青年教师精心准备15分钟课程内容,以PPT和板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试讲。随后,三位专家分别从讲课内容的准确性、课堂的设问技巧、新型智慧教学手段的使用、语言魅力的提升等方面给青年教师提出意见与建议。同时肯定了研究院青年教师对课程的充分准备和流畅的表达,勉励青年教师保持对本科教学的热忱,努力讲好每一堂课。 

试讲演练结束后,青年教师表示受益匪浅,对每位教授的专业指导表达了真挚感谢。通过本次试讲演练活动,青年教师对于课堂教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明确了自身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对今后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图/文:王典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暨导师培训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教材管理政策宣讲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