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首部!研究院首次获批工信部“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

发布时间:2021-09-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十四五”规划教材立项建设的通知》,由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黄汉桥副教授主编的教材《多无人机协同智能自主攻击技术》获批立项建设(我校共有33部教材获批),这是研究院成立后,首部由研究院教师作为主编获批立项的工信部规划教材。

图1. 教材立项建设文件(部分)

对于首次组织参加工信部“十四五”规划教材建设的立项申报,研究院高度重视。根据申报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启动立项申报工作。经过积极动员、院内推荐、学校审查等流程,推选出由黄汉桥副教授作为主编,研究院教师、博士后及研究生等20余人共同参与编写的1部优秀教材参加评选,最终获批立项建设。

图2. 教材主编黄汉桥老师指导学生

近年来,研究院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大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教材建设取得的重大突破,是研究院严抓教学质量、提升培养水平的重要体现。研究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加大教材建设力度,助力我校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及“双一流”高校建设工作。

 

(文:李亚席、王典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暨导师培训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教材管理政策宣讲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