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常规弹头研究所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交流

发布时间:2021-12-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上午,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常规弹头研究所彭逍副总师、刘卓副总师、叶雷总研究师等一行8人到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佩进、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党总支书记毛昭勇、副院长符文星和青年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毛昭勇主持。

白俊强对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常规弹头研究所来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研究院秉承西工大航空、航天、航海特色与优势,致力于机制体制的创新,打造校企协同的特色办学模式,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常规弹头研究所与西工大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具有良好的共同发展前景,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开启双方合作的新篇章。

符文星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在组织机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与科学研究等各方面的具体情况,着重对研究院当前主要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及优势资源进行了说明。

叶雷详细介绍了常规弹头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和科研成果,重点对拟开展的合作交流方向进行了说明。彭逍表示,本次交流以共谋发展为主要目的,希望可以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推进双方在研究领域的深入合作。

研究院与会青年教师代表依次介绍了各自的科研方向和最新成果,并开展自由交流。经过深入交流研讨,双方一致表示,希望通过共同努力,搭建合作交流长效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实现强强联合、共同发展。


(文/图:王典、妙颖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彭州市经济科技与信息化局前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 ——教师科研素养及业务能力培训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