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资产公司前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创新创业政策宣讲及科技成果转化需求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同时深入了解教师成果转化需求,4月8日上午,资产公司副总经理台炳龙一行6人前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创新创业政策宣讲及科技成果转化需求调研活动。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峰,院长助理昌敏、黄汉桥,青年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符文星主持。

符文星首先对台炳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本次活动是激发全院师生创新创业活力的契机,后续将为研究院打通“产学研用”一体化链条提供重要支撑。

随后,台炳龙通过列举学生创新创业典范,详细介绍当前学校创业孵化政策。充分发挥资产公司与大学科技园“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开放协同发展”五大核心功能,建立“人才-技术-产业-资金-政策”全要素服务体系,协助师生做好创新创业与科技成果转化的各项工作。

交流环节中,与会师生就当前需求进行交流对接,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后期将持续共同推进,做好远景规划,营造良性循环的创新创业和科技成果转化氛围。

徐晓峰介绍了研究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现状、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及下步规划,表示本次活动帮助研究院师生更明确地了解当前的各项政策与支撑资源,希望后续将推动师生创新创业活动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思路决定出路。研究院将坚持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探索将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结合起来的发展道路,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示范基地,全力以赴、不断跨越,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李亚席 图:李亚席、王典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彭州市经济科技与信息化局前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 ——教师科研素养及业务能力培训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