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试飞院航电所到访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校第六次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加强与大院大厂大所的合作,5月27日,试飞院航电所副所长陈敬志一行6人受邀到访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双方开展合作交流座谈,研究院副书记徐晓峰、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符文星主持。

符文星首先代表研究院对陈敬志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研究院发展与建设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对当前研究领域进行了说明。他指出双方在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领域已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交流为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契机。

随后,陈敬志介绍了试飞院航电所的总体情况,并由水滴实验室负责人孙利娜详细展示了实验室研究方向及正在开展的各项业务,并介绍了当前面临的技术需求。

研究院与会教师分别介绍了自身研究内容及最新成果,并展开自由交流。研究院长期致力于构建科研院所和学校深度联合的科研平台,本次交流是研究院主动谋划发展、大力开展开放合作、协同创新的具体体现,后续研究院将持续推进各项合作事宜,共同服务重大战略需求。


(文、图:李亚席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彭州市经济科技与信息化局前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 ——教师科研素养及业务能力培训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