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来访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07-0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推进落实我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深化校企协同办学,充分发挥高校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作用,7月1日下午,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纵横”)总经理任斌、部长江俐琳一行受邀来访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双方举行座谈会。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英群,研究院副院长符文星、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峰、院长助理昌敏及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毛昭勇主持。

张英群首先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的主要职能,表示将全力支持本次校企合作,协助企业面向学生做好各类宣传策划,促进学生就业及企业招才纳士工作。

符文星首先对纵横与研究院已有的合作基础进行介绍,并对纵横长期以来为研究院提供的协助表示感谢。随后他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22年国际自主无人系统大会的基本信息及组织情况,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

任斌介绍了纵横当前的发展状况,表示公司业务范围在逐步扩大,面临两大迫切需求分别是人才和技术。通过与西工大的合作,一方面可以与教师更好地进行技术对接,促进技术的落地与产业化,实现互利共赢;另一方面可以提高企业在学生中的影响力,帮助公司吸引优秀人才。

最后,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合作,做好技术对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创新为核心动力的时代背景下,只有开放合作才能保证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才能保持发展的活力。研究院将坚持引入多元化社会资源,共同推进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化进程,深化产教融合,努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及促进我国无人系统技术科学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李亚席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彭州市经济科技与信息化局前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师德师风建设系列活动 ——教师科研素养及业务能力培训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