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我校第四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第二届无人系统分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18日,西北工业大学第四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第二届无人系统分论坛在我校友谊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意大利的Massimiliano Zanin等6位青年学者参加论坛,并做主题报告。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部分师生代表参加论坛。论坛由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教授主持。

首先,研究院智能材料与结构研究所所长、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优青”获得者朱继宏教授致欢迎辞,朱教授从“坚持西工大三航特色、坚守学术地位、培养家国情怀”三个方面,对在场的青年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接着研究院白俊强常务副院长和战略研究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张思齐分别对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和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做了整体介绍。

之后,在研究院符文星副院长的主持下,6位海内外青年学者分别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各自在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并与在场教师进行了充分热烈的交流。

近一年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师队伍不断扩充,教师结构不断完善,通过此次无人系统论坛的顺利举办,更多来自海内外的青年才俊对研究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及发展规划等工作有所了解,进一步推进了研究院人才引进的步伐,同时也提升了我校和研究院的影响力。


(文:冷老师 图:李老师)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举办“融域”大讲堂活动
下一篇:四川民族学院来访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