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〇六所来院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6日下午,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〇六所副所长王彦丰一行前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交流活动,座谈会在研究院204会议室举行,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院长助理昌敏、付斌及综合办主任妙颖参会,会议由副院长符文星主持。

白俊强首先对二〇六所王彦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研究院正致力于机制体制的创新,打造校企协同的特色办学模式,二〇六所与西工大具有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具有良好的共同发展前景,应强化交流研讨,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打通产学研用一体化链条,助力“双一流”高校建设。

符文星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在组织机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与科学研究等各方面的具体情况,着重对当前主要研究领域、科研成果及优势资源进行了说明。

王彦丰对中国航天科工二院二〇六所研究领域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作为西工大校友,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值得每一位西工大学子骄傲。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作为新设机构,发展速度与取得成果令人赞叹。本次交流以共谋发展为主要目的,希望可以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推进双方在研究领域的深入合作。

研讨会后,符文星带领王彦丰一行前往研究院部分实验室参观,促进双方进一步了解,发掘潜在的合作方向。


(文:李亚席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举办“融域”大讲堂活动
下一篇:四川民族学院来访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