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下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峰参会,会议由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驰宇主持。

首先,王驰宇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从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强化支部政治功能、严抓思想政治和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2020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查摆了现有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参会党员逐一深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直面问题,深刻反思在学习、工作和日常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同时对其他同志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徐晓峰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流程规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持续强化理论学习,持续深化交流沟通,持续加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研究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许培媛 荣玮    图/胡璐娟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下一篇: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