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党支部贯彻学习学校暑期学习研讨会暨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3日上午,无人系统党支部在友谊校区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了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了学校2018年暑期干部会议精神,并部署安排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主持,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07111606

首先,白俊强常务副院长带领大家对《关于高等学校加快“双一流”建设的指导意见》相关内容、常务副校长黄维的《开拓进取优化布局共创一流学科建设新格局》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并重点传达了汪劲松校长的讲话精神。随后,符文星、毛昭勇两位副院长分别针对新学期的科研工作、保密工作和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等重点内容进行了部署安排。

说明: 微信图片_20180907112309

白俊强常务副院长强调,人才培养是高校教师的基本职责之一,研究院的发展方向也将紧紧围绕学科建设的方向开展,研究院新学期的工作将重点在设立新的体制机制、学科建设、课程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内容展开。全体教职工要自觉提升工作站位,主动思考学科建设方向,积极整合现有资源、引荐优秀人才,思考如何实现“有组织的科研”。最后,白俊强常务副院长勉励全体教职工要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双一流”使命,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实现跨越发展,不断努力。


(文:葛欣华、毕达  图:李含茵  审稿:妙颖)




上一篇:无人系统党支部组织《大会师》和《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党支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