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党支部组织《大会师》和《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无人系统党支部于9月14日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党史教育优秀影片《大会师》和《风云1927之八七会议》。

《大会师》是第一部以1936年10月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在甘肃会宁会师为题材的史诗电影。影片反映了以刘志丹、习仲勋为代表的南梁革命老区、陕北革命根据地人民为红军长征和中国革命的胜利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奉献精神。《风云1927》讲述了1927年中国共产党人先是在南昌举行了武装暴动,接着在武汉召开了“八七会议”。毛泽东在会上提出“政权是由枪杆子中取得的”,为挽救党和中国革命做出了巨大贡献,使中国革命掀开了一个新的篇章。

2A570

通过观看这两部作品让教职工党员、群众重温红色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开创学校“双一流”建设新局面,为实现高等教育强国目标作出新贡献。

(文:毕达  图:李含茵  审核:妙颖)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赴红旗渠开展学习培训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前往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