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9-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F9月25日下午,无人系统党支部与保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保密处处长、保密处党支部书记、我校“三十讲”理论宣讲团成员田保林同志讲授了题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专题党课。无人系统党支部书记符文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教育活动。

 

首先,田保林处长系统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以及新时代我党在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中面临的任务,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对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这一重要观点进行了深刻阐述。随后,他讲解了如何正确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引导党员要自觉维护并塑造国家安全。最后,在维护重点领域国家安全方面,他强调广大党员要主动增强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在日常的科研和工作中严格落实各项保密管理规定,确保国家秘密的安全。

275C0

党课结束后,无人系统党支部的青年教师就涉密科研内网建设、涉密人员管理以及科研项目组的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问题,保密处的领导干部逐一耐心讲解回答。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收获颇丰,通过聆听田保林处长的专题党课,对当前保密工作形势、保密工作重难点和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自身对保密工作的警惕性,同时业务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也得到了详尽的解答,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加强保密学习,提升保密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文:毕达、杜力军  图:杜力军  审:符文星)




上一篇:无人系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集中学习会
下一篇:无人系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