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集中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上午,无人系统党支部在友谊校区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及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符文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支部书记符文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讲话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等三个方面具体阐述了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如何开展主题教育。

会议第二项,支部副书记妙颖同志传达了张炜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就主题教育的主要任务、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重点措施,扎实有效开展好我校主题教育,确保本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会议第三项,宣传委员毕达同志传达了《西北工业大学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就主题教育支部重点工作、党员个人学习清单等具体安排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第四项,组织委员肖蕾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二章的部分内容,并就如何践行理论学习进行了交流研讨。

10628

最后,符文星同志对无人系统党支部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以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在总结中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此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毕达、妙颖  图:郑蕾蕾  审:符文星)




上一篇:无人系统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