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校领导为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宋保维为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讲授专题党课。研究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活动由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毛昭勇主持。

宋保维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经历和研究院发展的实际情况,围绕年轻干部如何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及抓落实能力等“七个能力”进行了深刻而生动的解读。

同时,宋保维结合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建设目标,对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的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他指出,研究院作为新建机构,要重在创新,交叉学科引领、人才培养创新和机制体制探索是重点工作,领导干部一定要讲政治、讲责任、讲担当,要有战略、有统筹、有谋划,要发挥集体智慧、重协同、重落实,处理好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关系,处理好全局与局部的关系,带领全院师生科学规划“十四五”的发展蓝图,真正让研究院成为我校乃至国内高校交叉学科的引领和支撑,为学校、为国家的人才培养做出卓越的贡献。

此次专题党课,宋保维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个方面的能力以生动的案例进行了深刻又精彩的解读,为领导干部及全体教职工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指明了发展的方向,增加了干事创业的动力。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加强行动力和执行力,狠抓落实,发扬实干创新精神,促进研究院的蓬勃发展。

国家保密学院机关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文/毕达、妙颖     图/王典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赴红旗渠开展学习培训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前往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