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前往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师生科技攻关能力和科研报国情怀,5月25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组织师生前往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毛昭勇、副书记徐晓峰带队。

活动第一站来到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参观学习,在场师生实地领悟“拼博、创新、协同、奉献”的无人机精神,了解无人机人立足岗位、奋发有为,确保科研生产任务顺利完成的使命、责任和担当。

随后,师生前往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与副所长徐博宁、一部副主任范继、三部主任贾强及总师办主任孙大伟进行交流,并参观了吴运铎纪念馆。吴运铎同志是我国新四军兵工事业的创建者和新中国兵器工业的开拓者,被誉为中国的“保尔·柯察金”。研究院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入了解了吴运铎同志浴血兵工、无私奉献的光辉传奇一生,并深刻感悟了他“把一切献给党”的崇高精神。

无人机特种技术重点实验室也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党性觉悟和思想政治素养,坚定了科研报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后续研究院将进一步推进各项合作,加强交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国家建设事业的腾飞贡献力量!



(文:李亚席    图:王典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赴红旗渠开展学习培训
下一篇:科学技术研究院王少华为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介绍科研渠道并讲授党课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