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组织部督导组王一宁同志、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以上干部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主持。

会议首先由常务副院长白俊强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及征求意见的情况。按照中央和学校要求,班子和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结合实际,在认真学习研讨的基础上,面向基层党组织及全体教职工广泛征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思想基础。

会上,副院长符文星代表研究院进行对照检查,重点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查找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发生的深层次症结和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议还汇报了研究院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

常务副院长白俊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会议紧扣主题,深刻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整改态度坚决,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鼓劲、担当作为的目的,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研究院领导班子将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研究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班子的表率作用,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双一流”使命,忠诚担当、拼搏奋斗,不断开创研究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文:毕达  图:郑蕾蕾)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赴红旗渠开展学习培训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前往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