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暨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关于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并做好2020年度校院两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于12月28日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书记述职暨校院两级民主生活会意见征集座谈会。会议由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毛昭勇主持,副书记徐晓峰、党总支筹备工作组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和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毛昭勇向大家介绍了本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内容和考核办法。随后,无人系统党支部书记符文星和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驰宇,分别围绕推进党支部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将党建与业务工作、专业学习相结合,抓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等多个方面展示了支部及个人的全年工作,剖析了现有问题并提出了改进办法。党总支筹备工作组成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对两位书记的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打分。

最后,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对校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机关职能部门及领导班子成员,研究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为做好2020年度研究院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


(文:荣玮    图:王典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赴红旗渠开展学习培训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前往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