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工第一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工第一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友谊校区物资楼204会议室举行。无人系统研究院党总支委员黄汉桥出席,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大会由妙颖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教工第一支部筹备工作组组长昌敏代表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助力研究院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11月份无人系统党支部成立以来,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为研究院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获得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将在即将选举产生的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扬帆远航,锐意进取,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研究院,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学校,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图1.教工第一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

图2.昌敏同志作报告

无人系统研究院党总支委员黄汉桥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工第一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图3.黄汉桥同志宣读批复

随后,出席大会的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工第一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图4.与会全体党员参加投票选举

大会结束后,新当选委员召开了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工第一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

(文/李亚席     图/王典、葛欣华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赴红旗渠开展学习培训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前往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