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党百年,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性,提升青年教师的科技攻关能力和科研报国情怀,5月26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纪念馆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活动由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毛昭勇、副书记徐晓峰带队。 

上午,研究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来到了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王建处长、何海强处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技术骨干带领研究院教职工党员参观了成果展厅,并出席了接下来的座谈会。会上,双方代表互相介绍了本单位的整体情况,了解了双方的科研领域和研究成果,并重点就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做法和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的工作经验等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分享。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应以党建工作为纽带、以支部共建为平台,在相关技术领域通力合作、加强交流,真正做到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深。 

下午,研究院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观了八路军驻西安办事处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奋斗历程,深刻体会了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视死如归、忘我奉献的伟大精神力量,并受到了极大的感动和鼓舞。

通过此次活动,研究院师生们进一步提高了党性和思想政治素养,加深了与重点科研单位的交流,更加坚定了科研报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国家的伟大建设事业而不懈奋斗。

(文/荣玮     图/王典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赴红旗渠开展学习培训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前往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