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参加学校第二十三届党旗接力赛

发布时间:2021-06-2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历史,传承革命精神,6月19日上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参加了我校在长安校区举行的第23届党旗接力赛。本次接力赛参赛队伍包括学校各二级单位代表队、省内兄弟高校代表队共计39支,我院首次独立组队参加学校该项党建活动。

(图片来自党委学生工作部)

对于此次参赛,研究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由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峰带队,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张思齐、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丁文俊、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驰宇、学生党员李城彬、黄俊华、徐珉轲等师生党员组队参加,并结合队员的优势和赛段特点进行了充分准备。 

党旗接力赛在赛程和设计上都进行了精心的安排,有“登山”、下坡、弯道和冲刺直道等,接力环节穿插了知识问答、听红歌等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以及指压板、两人三足等“关卡”,在寓教于乐中,使队员们重温了党的艰辛历程,激发了爱党爱国的热情。 

党旗被高高举起,迎风飘展,在队员们手中接续传递,快速向前,研究院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队员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在新时代永葆艰苦奋斗的政治本色,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保持甘于奉献的革命热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荣玮     图/荣玮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赴红旗渠开展学习培训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前往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