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体观看了此次大会的直播盛况。

说明: C:/Users/yiwanju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702164505/output_1.jpgoutput_1

当大家看到由我国自主研制的71架战鹰驭风飞越天门广场上空的时候,一阵阵喝彩声代表了师生们的无限自豪;当看到礼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迈向升旗区的时候,抑制不住的赞叹声表达出了师生们的无比震撼;在听到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地说出“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时,雷鸣般的掌声表达不尽师生们的热血沸腾。

说明: 无人系统-全景

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的盛况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心潮澎湃、充满信心,激励着我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断奋勇向前。

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毛昭勇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号召我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作为高校教师和党员领导干部,我将深入贯彻“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这一重要论断,坚持高等教育要立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心怀“国之大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峰表示,饮水思源,是中国共产党坚定了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和底气,始终心怀人民之向往,给予了人民溢于言表的幸福感。新百年,新征程,我们责无旁贷,立足人才培养岗位,知重负重,迎接挑战,投身于我们伟大的事业,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昌敏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无比振奋,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以“为党育人”与“科学研究”相结合为使命,发挥我院多学科交叉育人优势,立志为党为国培养出具有独立性、主动性、创造性、有民族责任担当的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答好习近平总书记“为谁培养人”的考题。

说明: C:/Users/yiwanjun/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702164627/output_1.jpgoutput_1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张思齐说,在这场中共百年华诞的庆典上,青年人的身影在当日活动的多个环节中显现,他们带来的青春和朝气,一如这个百年大党的今日之姿:百年中共仍是少年,奋斗路上正青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的殷切期待,让我激动不已,深深地感到使命在心、责任在肩!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博士生党员王驰宇说,有幸见证我党的百年华诞,实属人生大幸!在这无数先辈披荆斩棘为我们创造的美好岁月里,我必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更加努力地做好研究,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硕士生党员胡璐娟说,这一百年来,多少枪林弹雨的战斗,多少壮怀激烈的牺牲,多少上下求索的追寻,多少执着坚定的前行,才成就了这昭如日月的伟业。作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的新时代青年,我立志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荣玮     图/荣玮、王典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赴红旗渠开展学习培训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前往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