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中共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第二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7月5日晚,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支部委员会委员。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委员肖和业出席会议,会议由刘双喜主持。

会议按照选举议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王航、刘双喜、黄俊华(按姓氏笔画排序)三位同志为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三位支部委员也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展望,表示将严格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和部署,充分借鉴和发扬党支部的好经验、好做法,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建设一支综合能力过硬的党支部。

本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对于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加强规范化、科学化、标准化、创新性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将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学院党建工作增砖添瓦。

(文:刘双喜、王航    图:黄俊华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赴红旗渠开展学习培训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前往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