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学党史 促实践 勇于创新立潮头——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赴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西北工业大学组织百名学生党员“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暑期实践活动。2021年7月15日,由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组成“一叶红船见百年”社会实践队来到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交流学习。

宁波研究院副院长王涛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院的总体发展情况。同学们在科技展厅,先后参观了无人航行技术创新研究中心、民用航天技术创新研究中心、柔性电子材料与器件技术创新研究中心、智能传感芯片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卫星与大数据应用技术创新研究中心实验室,了解了宁波研究院五个科技创新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


随后,研究院党员师生与同学们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学党史促科技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周家欣同学以《红船精神,代代相传》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微党课,带领大家深刻感受红船精神,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最后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徐珉轲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璐静分别简要介绍了各自学院情况。会后,王涛副院长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通过现场提问、答疑解惑等方式,让大家对宁波研究院的开放式产学研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

图文:周芷帆、程岩

排版:程岩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赴红旗渠开展学习培训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前往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