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峰,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小组、党委宣传部付怡老师列席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驰宇主持。

首先,王驰宇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

图1 王驰宇代表支部做汇报总结

支部总结汇报之后,党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各位党员之间也相互批评,指出不足之处。

图2 党员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

随后徐晓峰代表党总支对本次会议做点评,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将党史学习作为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坚定个人理想信念的行动自觉;二是要将学习成果与个人发展紧密结合,争做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要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开展,创新形式,丰富内容,突出实效。支部要组织好“人人讲党史”活动,做到人人参与,营造自学与互学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图3 徐晓峰对本次会议做点评

最后王驰宇代表党支部做总结发言,全体党员要虚心接受徐书记对大家的建议,在以后的支部建设中,支部班子首先要做到自身能力的提升,注意理论与实践学习。平时多与支部成员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工作时要戒骄戒躁,更加细致与耐心。在未来发展中,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在学校党委、研究院党总支的领导和支持下,本着求实、创新的原则,发挥支部优势,力争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内外兼修,青春有为”的党支部。

图4 全体党员合影


(图文:徐珉轲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赴红旗渠开展学习培训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前往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