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科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互相融合与促进,切实提升青年教师科研创新能力,10月25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科研”主题党日活动,特邀我校数学与统计学院张胜贵教授主讲《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峰、支部全体党员及研究院部分青年教师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昌敏主持。

昌敏首先代表支部全体党员感谢张胜贵教授来院指导,同时介绍了张老师的个人履历和学术成就,特别介绍了张老师及其团队在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

张胜贵教授基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战略定位,从申请书的各组成部分讲解,重点介绍了在撰写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拟解决的关键问题、可行性分析、特色与创新之处等方面的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张老师建议大家,申请基金应该坚持锲而不舍、精心策划、标新立异、厚积薄发等精神,有突出、有创新、有谋划,才能撰写出一份“优秀”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

张胜贵老师用浅显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典型的事例,精彩讲述了如何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给全体青年教师带来一堂独特又具实际意义的科研指导课,满满的“干货”令青年教师颇有收益。此次活动对青年教师科研创新能力提升,研究院科研工作新发展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文:妙颖   图:王典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赴红旗渠开展学习培训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前往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