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日晚19:00,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双喜主持。

首先,刘双喜通过播放视频的方式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开创性地提出“两个确立”、深刻理解“十个坚持”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战略全局出发,深入研究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百年历程,全面总结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更宏阔的视角,从五个方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

最后,支部成员结合个人科研学习,围绕会议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在校研究生,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奋进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文:刘双喜   图:黄俊华、刘双喜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赴红旗渠开展学习培训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前往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