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研究生数学学习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号召,切实解决同学们在研究生数学学习方面的困惑,12月2日晚,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研究生数学学习经验分享会。党支部邀请2021年“中航技”奖学金获得者陈秋元作为主讲人,分享会由支部书记刘双喜主持。

会上,陈秋元结合个人学习经历,从研究生数学学习心态,数学学习方法,数学答题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分享。他提到,数学学习要以兴趣为主导,以课本为基础,以习题为辅助,循序渐进,不可心急浮躁。他强调,数学是一门非常重要的基础学科,在研究生学习阶段具有重要作用,利用好数学工具可以为科研工作带来事半功倍的效果。

本次分享会立足支部成员的实际需求,具有针对性与专业性,不仅帮助同学们掌握数学学习技能、拓宽学习思路,还使同学们更加明晰自己未来的学业生涯规划与发展路径。



(文:刘双喜    图:黄俊华、刘双喜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赴红旗渠开展学习培训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前往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