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开展支部委员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于近期通过实地研学、专题党课等形式对师生党支部委员开展了一系列培训工作。

12月5日,研究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支部委员赴西安市蓝田县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进行实地研学,党总支书记毛昭勇、副书记徐晓峰带队参加。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研究院师生党员们深入学习了葛牌镇苏维埃政府在抗日战争时期为帮助红军扩建、保存红军实力、配合中央红军战略转移作出的重大贡献,深刻体会了革命先辈顽强拼搏、忘我奉献的伟大精神力量,并受到了极大鼓舞。

12月7日,研究院党总支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王一宁讲授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专题党课,研究院党总支委员、师生党支部委员、学生预备党员等参加,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列席。

在党课中,王一宁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出台背景入手,对全文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并针对如何贯彻落实《条例》提出了思考和建议。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毛昭勇表示,此次学习帮助加深了党员们对支部工作原则和机制的理解,促进了研究院党务工作队伍能力的提升,为强化研究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起到了推动作用。


(文:荣玮    图:王典、荣玮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赴红旗渠开展学习培训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前往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