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时间:2022-03-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委员肖和业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付斌主持。

付斌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进行述职,总结了支部自去年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工作。

肖和业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严肃认真、效果明显,相互批评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紧抓党建工作不放松,通过开展丰富多样的组织活动充分发挥政治学习的引领作用和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全体党员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

付斌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支部及全体党员将从本次组织生活会中汲取干事创业的力量,牢记党的宗旨,牢记科技强国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国家发展需要,瞄准科学技术前沿,以实际行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图/文:毕达、张思齐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组织赴红旗渠开展学习培训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前往爱生无人机西咸新区发展有限公司及西北机电工程研究所开展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