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2020-2021学年研究生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10-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西北工业大学关于研究生国家奖学金与单项奖评审工作部署,10月8日下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奖学金评审会。学工部副部长李伟林,校团委副书记夏春雨,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平,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峰,研究院院长助理、辅导员谷小军参加评审会并担任评委,辅导员张勃,教学秘书马思静列席。

结合前期综合测评排名成绩、本人申请以及导师推荐等情况选拔,本次参加评审答辩的共有9名同学。参评学生根据各奖项侧重点,结合个人思想、学习情况、获奖情况、综合实践、任职经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充分展现了我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评委们结合学生特点和现场展示从学术研究、学科竞赛、文体活动、成长感悟等方面进行提问与点评,根据候选人材料、学习成绩、综合测评成绩和答辩表现进行综合评价,最终评审结果如下,后续将通过学校评审确定最终奖学金名单。

研究院2020-2021学年奖学金评定工作的组织开展,有效发挥了奖助育人的导向作用,进一步彰显了我院学生争先创优的精神风貌,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希望我院其他同学以获得各奖项推荐的同学为榜样,刻苦勤奋、锐意进取、争先创优,为实现个人全面发展不懈努力。


(文:谷小军、许培媛    图:马思静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与西安科为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建设陕西省首批创新研发平台合作建设项目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人人讲党史”活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