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工作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新设置研究生助教岗位6个,其中《智能无人系统综合设计》(课程代码U38L81001)设置4名,《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实践》(课程代码U38L21018)设置2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

(1)全程跟随主讲教师听课,进行实验课辅导答疑;

(2)参加平时、期中、期末测试的监考和试卷评阅工作;

(3)及时向主讲教师反馈学生学习效果、作业等信息;

(4)承担主讲教师安排的其他与教学相关的辅助工作;

(5)遵守学校安全与保密规定。

二、选拔标准

申请人必须为在校非在职博士、硕士研究生,且须满足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

(2)学业成绩良好,学有余力,责任心强,且具有相应课程扎实的专业基础(通过笔试、口试考查);

(3)本人提出申请且导师同意;

(4)每学期只能申请一个助教岗位,且不能同时申请助管岗位;

(5)已取得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中心发放的研究生助教培训结业证书。

三、考核办法

1. 研究院根据研究生助教岗位职责完成情况、学生反馈及工作总结等,按百分制进行打分,并对考核成绩进行公示。

2. 主讲教师负责其课程研究生助教业务能力的提升,以及日常管理与考核。

3. 考核成绩在85分以上者为优秀,考核优秀的研究生助教,在下次研究生助教选聘时优先聘用。对于考核分数低于75分的研究生助教,将不予以再次聘用。

4. 研究生助教工作量、津贴的计算与发放按照学校《研究生助教岗位津贴对照表》执行。

请有意向担任助教的研究生,于2021年9月10日前,到研究院201办公室报名,并提交《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见附件)。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2021年9月1日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88460895)




上一篇:《柔性生物电子技术》课程“名师讲坛”(一)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021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入营学员名单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