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柔性生物电子技术》课程“名师讲坛”(一)

发布时间:2021-09-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于9月7日-9月30日,线上举办《柔性生物电子技术》“名师讲坛”系列讲座。讲坛将邀请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浙江清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院的6位柔性电子领域知名专家学者,聚焦柔性生物电子前沿技术,分享最新研究成果。

讲座面向全体师生,无需报名,扫码进入会议即可,欢迎关注并踊跃参与!

课程简介:

《柔性生物电子技术》作为一门科学素养类课程,以面向生物医学工程应用的新兴柔性电子技术为契机,介绍柔性生物电子器件出现的背景、应用领域、机理与材料、集成与设计方法。重点开展广泛的知识技术交叉融合,培养学生对柔性生物电子技术建立初步探索兴趣,理解该技术在人体疾病诊治、医疗健康监测等领域所蕴含的巨大应用价值和市场潜力。





上一篇:《柔性生物电子技术》课程“名师讲坛”(二)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研究生助教工作申报通知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