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预告】2022年国际自主无人系统大会(ICAUS)

发布时间:2022-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ICAUS 2022 特约专题

 

为进一步加强大会的组织领导,切实把大会办成交流优秀科研成果、研讨热点前沿问题、展示相关专家学者和团队风采的一流平台,大会将设置多个特约专题研讨,提供思想交锋、技术论道的舞台。现诚邀相关单位和专家学者组织特邀专题(Special Topic)参会交流。相关要求如下:

  1. 无人系统领域的相关单位和专家学者均可向大会提交特邀专题会议申请表模板见附件3中英文表格均需填写。

  2. 会议召集人应基于22项征稿范围,确定本专题会议的主题。

  3. 每个特邀专题到会交流的论文至少8篇,并请特别注意国外论文占比(建议30%-40%)。大会鼓励各个专题进一步加强征集国外论文和来自不同单位的论文,尽量避免仅征集国内和来自同一单位的论文。

  4. 特邀专题的论文撰写要求、注册收费标准、出版等与普通论文相同。

  5. 专题申请并审核通过后方为确认,如有雷同或相似论坛会择优选取。

  6. 请将特邀专题申请表发送至大会邮箱icaus2022@163.com。

ICAUS 2022 征稿范围

ICAUS 2022 撰文要求

一、ICAUS 仅接收英文投稿

1. 大会论文集将由Springer出版,EI检索

2. 大会与SCI期刊《Journal of Intelligent & Robotic Systems》 (IF: 2.646)《Electronics》 (IF: 2.397)建立联合特刊,优秀论文将推荐发表。

3. 论文重复率不得超过30%(包含参考文献),其中单篇重复率不得超过10%。

4. 请严格使用模板准备论文(模板见附件1),文责自负,作者应确保论文不含涉密内容。5. 投稿截止日期:2022年6月15日

二、无人系统高峰论坛仅接收中文投稿

1. 论坛接收完整论文(不超过5000字)和长摘要(500-800字),论文集由中国知网收录。

2. 完整论文必须是未发表的原著,严禁一稿多投。长摘要旨在分享优秀研究成果,已发表的内容也可投稿。

3. 论坛得到《航空学报》《西北工业大学学报》《无人系统技术》《空天技术》《战术导弹技术》《国防科技大学学报》《国防科技》《北航学报》《实验室研究与探索》等期刊的大力支持,论文将择优推荐发表。

4.请严格使用模板准备论文(模板见附件2),文责自负,作者应确保论文不含涉密内容。

5. 投稿截止日期:2022年7月15日

 

ICAUS 2022 联系方式

联系人:籍云方 (18813018677微信同号)

电 话: 010-68191488

邮 箱: icaus2022@163.com

 




上一篇:“融域”讲堂系列活动暨柔性生物电子技术名师讲坛
下一篇:2021年度秋季学期教师科研工作汇报交流日程安排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