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就业指导座谈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指导研究生求职就业与生涯规划,2022年10月11日下午,由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组织的研究生就业指导座谈顺利举办,本次座谈邀请了西北工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服务中心业务主管朱莉与我院研究生交流座谈,会议由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峰主持,会议采用线下座谈与线上直播相结合同步进行,20级与21级约40余名同学参加了就业指导座谈。

首先,徐晓峰代表研究院对朱莉到院座谈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学工部为研究院学生就业工作做指导送服务表达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研究院首届毕业研究生的就业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随后,座谈会从研究生的就业意向、面临的困惑以及就业压力等方面展开。

座谈中,朱莉与大家交流了求职中常见的准备事项,主要包括定位、分析、决策、行动、调适五个方面;然后,介绍了疫情常态化下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与就业方向;讲解了毕业生求职中常见的简历问题以及简历制作的要点,并着重从排版布局、格式要求、内容撰写等方面讲解了制作技巧与细节要求。最后,朱莉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逐一解答或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本次座谈内容充实,实用性强,有助于提升研究院首届研究生的求职竞争力,促进学生对职业生涯规划的认知,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文/图:丁文俊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职上青云,扬帆起航”——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职业规划传帮带·前辈经验面对面”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与西安科为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建设陕西省首批创新研发平台合作建设项目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