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稳定情绪、规划人生,与最好的自己相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举办主题心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1-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健康的心灵是幸福的源泉。11月26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特邀长安大学心理中心贠丽萍副教授在友谊校区国际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给同学们带来“稳定情绪、规划人生,与最好的自己相遇”为主题的心理讲座。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全体研究生和教工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峰发表了开场致辞,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讲座增强自我心理保健能力,调节好学习生活上的心理压力。

贠丽萍老师围绕知人者智,自知者明;我是谁;安在当下,成为自己;稳定情绪,规划人生,与最好的自己相遇四个部分展开了此次报告。贠老师通过深入浅出的案例告诉大家,在探索自己的道路上,关注内在需要,爱自己,才能更好地爱他人。对于生活中的困难,贠老师鼓励大家接纳困境、找好、用好自己的情绪出口,引入紧急、重要坐标轴方法合理规划生活。

讲座结束后,贠老师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同学们对于稳定情绪有了新的认识,能够对未来有一个更加详细的规划,在科研和生活的道路上以健康的心态继续前行,在未来与最好的自己相遇。

(文/周忠臣 、许飞洪     图/肖蕾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支部建设规范化,五好四型展新风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2221-2支部获批“五好四型”团支部建设
下一篇:校领导为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师生讲授《从历史文物看中华文明》思政课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