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支部建设规范化,五好四型展新风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2221-2支部获批“五好四型”团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2022-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上旬,学校进行了“五好四型”团支部的培育创建工作。通过对全校1234个团支部的推荐和选拔,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2221-2支部和其他14个团支部脱颖而出,成功获得“五好四型”样板团支部培育创建立项。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2221-2团支部成立于2022年9月,支部包含党员及预备党员21名,另有入党积极分子数名。自成立以来,团支部组织关系转接迅速流畅、支部班子配备齐全、团员管理制度完善、积极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规范开展团内组织生活会。支部团员在志愿服务、科研创新、文体生活等方面表现优秀;团支部书记余晨阳曾获2021年西北工业大学“十佳团支书”荣誉表彰。22221-2团支部具有开展“五好四型”支部建设的良好基础。

获批立项作为新的起点,在之后一年的支部建设工作中,22221-2支部将通过不断加强支部建设,加强和完善支部“支部班子好”、“团员管理好”、“组织生活好”、“制度落实好”、“作用发挥好”五个好的作风,围绕引领型、组织型、创新型、服务型四个方面,以引领型为核心,创建“五好四型”样板团支部。目前支部已制定了详细的支部建设实施计划,在后续实施过程中,将认真落实团支部建设任务,积极引导团员参与支部建设活动,发挥支部的先进带头作用。




(文/图:余晨阳 审核:徐晓峰、张勃)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校领导为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师生讲授《从历史文物看中华文明》思政课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