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先进典型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先进典型讲党课活动。学校“优秀学生共产党员”获得者、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2020级博士生王驰宇面向研究院全体学生党员讲授了题为《忆光辉历史 做优秀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研究院党总支委员黄汉桥副教授列席。

图1 王驰宇同学讲党课

首先,王驰宇讲授专题党课,包含三方面内容:第一,作为共产党员要牢记我党的初心与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第二,大家要积极主动的学习党史,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第三,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学习历程。最后,王驰宇号召大家不负韶华,珍惜在校时光,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图2 同学们发言讨论

接着,同学们结合个人看法,个人发展展开了相关问题的讨论,八位同学分别就党建学习,创新创业,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发言讨论。

图3 黄汉桥老师发表自己的感受

最后黄汉桥老师作为一名教师党员,他结合自己教学科研的工作感悟,谈了几点感受:一是要有较强的爱国主义精神。学生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牢记使命,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的理想和目标,利用所学献身国防,报效祖国;二是要有团队协作、爱岗敬业精神,踏实苦干的作风,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养;三是要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好学生。同时要常怀感恩之心,做一个感恩父母、感恩集体、感恩社会和国家的人。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受到了很大的启发。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活与学习当中。

 

(文/图:徐珉珂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支部建设规范化,五好四型展新风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2221-2支部获批“五好四型”团支部建设
下一篇:校领导为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师生讲授《从历史文物看中华文明》思政课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