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为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14日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为2022级学生宣讲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峰,辅导员丁文俊、张勃参加活动。

白俊强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相关内容,着重就“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相关内容为大家展开宣讲,就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等内容结合实际进行了解读。

白俊强呼吁同学们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对青年的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郑碧玉 图:郑碧玉 审核:徐晓峰





下一篇:支部建设规范化,五好四型展新风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2221-2支部获批“五好四型”团支部建设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君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