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诚邀海内外优秀学者加入,共同点亮无人时代!

发布时间:2021-11-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成立于2017年4月,是我校独立二级机构。秉承我校航空、航天、航海特色与优势,以服务国防现代化建设为己任;创新引入多元化社会资源办学模式,探索建立“学校-行业-企业”理事会制度,构建产学研用协同人才培养模式;以国家重大需求为导向,开展有组织科研,建设若干特色鲜明的科研平台,引领无人系统技术发展;加强国际协同创新,打造“国际智能无人系统大会”,提升国际影响力。

截至2021年11月,研究院共有教职工54人,其中外籍专家2人,教研型教师28人,专职科研人员16人;2018年设置全国首个“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与技术”新兴交叉学科,2019年设立智能无人系统工程博士专项班,2020年正式招收全日制硕士及博士研究生;截至2021年9月,研究院累计承担科研项目合同总金额超3亿元,千万级重大项目9项,师均科研经费到款超200万元;2019年5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智能无人科学大厦项目在翱翔小镇正式启动。

 

招聘学科专业方向

研究院建立了我校首个自主设置的交叉学科“智能无人系统科学与技术”,学科重点围绕智能无人系统的基础理论、技术应用等层面的共性技术开展科学研究,共凝练了三个研究方向:智能无人系统设计、智能无人系统自主理论与技术、智能无人系统运用工程。

二级学科

主要研究方向

智能无人系统设计

1)无人系统设计与人因工程

2)类生命体材料与结构设计

3)无人系统能源与驱动工程

4)无人系统网络与信息

智能无人系统自主理论与技术

1)无人系统感知与认知

2)无人系统自主与智能

3)人机交互与协同

智能无人系统运用工程

1)系统测试与健康管理

2)智能化与自主性评估

3)无人系统行业标准与通用架构

4)体系运用效能评估

主要招聘无人系统技术所涉及的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兵器科学与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机械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数学、电子科学与技术、战术学、军队指挥学(含运筹学方向)等学科专业方向的教师及研究人员。

 

招聘类型及支持措施

基本条件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高等教育事业,恪守学术道德和教师职业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有关法律规定,品行端正,身心健康。

(一)领军人才

在所从事领域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有带领本学科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相关待遇一事一议。

(二)青年拔尖人才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不超过40周岁。在海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或知名企业研发机构有正式教学或科研职位。在所从事领域获得国际国内较高学术成就的优秀青年学术带头人。

年薪

51万(税前,含公积金)+社保待遇等约6万/年+奖励绩效+科研等其他收入

工作条件

科研启动经费一事一议;聘为教授,按学校相关政策评聘导师资格

生活待遇

人才周转房+安家费30万(税前)+住房补贴约3万/年

子女可享受学校优质附属中小幼教育资源

(三)翱翔海外学者

具有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原则上应有3年以上连续的海外科研工作经历,尚未回国或回国工作未满1年,达到学校准聘教授岗位标准。已在相关领域崭露头角,为同龄人中的拔尖人才,具备成长为学科领域青年带头人的潜力。

年薪

准聘教授岗位年薪+5万津贴/年+社保待遇等约6万/年+奖励绩效+科研等其他收入

工作条件

科研启动经费:理工类100万;聘为准聘教授,按学校相关政策评聘导师资格

生活待遇

安家费20万(税前)+住房补贴约3万/年;子女可享受优质附属中小幼教育资源

(四)优秀青年学者

具有博士学位,准聘教授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准聘副教授一般不超过35周岁,助理教授一般不超过32周岁;具有明确的研究方向,在学术和科研工作方面取得一定成绩,表现出较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准聘教授

准聘副教授

年薪

36万(税前,含公积金)+社保待遇等约6万/年

26万(税前,含公积金)+社保待遇等约6万/年

+奖励绩效+科研等其他收入

科研启动经费

20万

20万

生活待遇

安家费10万(税前)+住房补贴约3万/年

安家费6万(税前)+住房补贴约2万/年

子女可享受学校优质附属中小幼教育资源

(五)博士后

获得博士学位(一般在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年龄35周岁以下;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明确的科研方向。


特别资助博士后

常规博士后

年薪

26-29万(税前,含公积金)+社保待遇等约5万/年

21-24万(税前,含公积金)+社保待遇等约5万/年

+其他收入+项目资助

预聘制度

在站期间,特别优秀者,可申请预聘为学校准聘师资,获聘后纳入相应岗位管理

并享受相关待遇。

生活待遇

可申请博士后公寓

可享受优质附属中小幼教育资源

 

依托我校申报国家级青年人才项目并进入终审答辩的,科研启动费增加1倍。

 

联系方式

1、应聘学者发送个人详细简历及相关材料至邮箱wurenxitong@nwpu.edu.cn。个人简历包含教育经历、工作经历,以及近5年发表高水平论著和承担科研情况,提供学位证和获奖证书等电子扫描件附件。电子邮件标题请按“应聘岗位”+“姓名”的格式命名。

2、联系方式

联系人:冷老师、妙老师

联系电话:+86-029-88460895

E-mail:wurenxitong@nwpu.edu.cn




上一篇:我校第九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无人系统分论坛顺利举办
下一篇: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来访交流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l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