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推进一流学科建设和领军人才培养,5月12日,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人力资源处处长王建一行6人受邀来院交流座谈,我校人事处副处长张忻、科学技术研究院军工科研部部长王少华出席会议,研究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及办公室部分行政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主持。

白俊强首先代表研究院对王建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接着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毛昭勇从“发展现状、发展目标与总体思路、发展举措与预期成果”三个方面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王建从“研究所概况、成果成就、人才队伍建设”三个方面对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的整体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在现场交流中,张忻表示,我校人事处始终重视与大院大所的发展紧密契合、同向同行,期待双方在青年教师挂职、专家共享、共同引才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开创人才工作新格局。王少华表示,我校与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的科研合作由来已久,希望后续研究院与研究所继续发挥各自特长,加强优势互补,共同提升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的能力。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系统部副主任常冠男、一部副主任骆盛、三部副主任叶思隽、五部副主任苗昊春分别就各部业务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会议,双方就合作设想进行了充分交流,后续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优秀师资共育、人才联合培养、科研协同攻关的科学高效机制,形成“产学研用”良性互动,促进双方长期、稳定、持续发展。研究院将通过与西安现代控制技术研究所开展深入合作,探索出落地见效的校企协同模式,促进青年教师更加深入了解国防军工需求,及时掌握领域前沿技术,精准对接国家重大战略,打造一支产学研用创新型师资队伍,优化科研合作体制,激发团队创新潜力,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文图:冷冰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西工大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师资接收(引进)流程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