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

发布时间:2022-07-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进全国优秀大学生对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和“无人系统科学与技术”交叉学科的了解,促进研究院教师与各高校优秀学生之间的交流,广泛选拔优秀学生来院攻读研究生学位,7月上旬,研究院举办了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本次夏令营共吸引了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大学、长安大学、合肥工业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以及本校近百名同学踊跃报名,经过筛选和综合评定,最终选拔了62名同学入营考核。

7月2日至4日,研究院各团队分别向学员们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让大家充分了解到团队的研究方向和优势特色。7月9日,夏令营开班典礼及分组面试考核在线上顺利举行。

开班典礼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主持典礼并致欢迎词,他表示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内涵丰富、潜力无限,欢迎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同学们加入,共同开创无人系统新时代。党总支书记毛昭勇介绍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招生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成果,鼓励大家到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习,努力成为未来无人系统领域的拔尖人才,为国民经济建设和国防军事现代化做出更大的贡献。

开班典礼结束后,研究院组织开展了夏令营学员分组面试考核。经过综合考核,选拔出来一批“优秀学员”。

本年度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是在疫情防控情况下开展,虽然与同学们仅能相聚在云端,但大家对于科研的追求及成才的渴望并未减少,有效促进了各高校本科生对我院基本情况、学科特色和研究生培养方向的了解,提升了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在全国本科生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马思静   图:冷冰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 “申请-考核”制实施方案
下一篇: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 2023年硕博连读选拔复试通知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