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我校第九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无人系统分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中央及学校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人才引进步伐,推进落实资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于6月2日通过线上方式,成功举办第九届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无人系统分论坛。本次论坛共筛选通过了来自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香港中文大学等国内外一流高校的4名青年学者,研究院全体领导班子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俊强主持活动。

白俊强致辞欢迎海内外优秀学者,他指出无人系统技术近年来在国防安全、国民经济、社会治理等方面得到了大量应用和快速发展,研究院在此背景下,充分发挥新设机构优势,勇于创新、大胆突破,取得了快速发展,热忱欢迎有志青年加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共同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接下来,四位青年学者围绕自己的教育背景和研究方向与参会师生进行学术交流,介绍各自在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及对未来工作的发展规划。

会前,研究院党总支书记毛昭勇代表研究院,首次在我校翱翔青年学者主论坛上,面向参加本次论坛的全体青年学者介绍了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基本情况,有效扩大了我院影响力。


(文图:冷冰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西工大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师资接收(引进)流程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