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系列党史学习教育。

一、学史爱党——党史百年·天天读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开展此项活动,每日轮流由一名同志回顾一则党史中的今天的故事,通过回眸历史上的今日,集中展示党和国家主要领导人的重要论述和理论观点,系统反映党的思想理论创立、发展和完善的历史进程。

二、学史明志——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微纪录片

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高度,形象展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微纪录片,再结合线上学习进行分享交流,促进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理解,更能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

几位同学观看微纪录片

三、学史明理——百年党史我来讲

由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同志宣讲百年党史,引导研究院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青年学生的职责与使命。

 

黄俊华同学为大家讲述《长征》

张元同学为大家讲述《1935年会理会议》

四、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增党性,开展线下学习分享会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进行学习,带动党员同志们在学党史中汲取智慧,在强信念中锐意进取,在跟党走中勇担时代责任。

2021年4月23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小组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各位党员同志学习后表示,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许培媛    图: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学生党支部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组织学生宪法日学习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2022年度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王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