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与机电学院联合举办第六届“头狼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21-11-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与机电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六届“头狼杯”篮球赛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由新生1班与2班共同组成一支11人的“无人队”。

比赛于9月21日正式开始。首场比赛“无人队”迎战21205-10班,比赛氛围紧张激烈,比分始终紧咬在个位数,队员们个个全力拼抢,赢得了场外师生们的阵阵喝彩。中场投篮环节“无人队”女生助力球队,不负所望拿下了6分。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无人队”依旧保持着领先,但因场上队员体力下降,最终比分被反超,以1分惜败。

第二场比赛由“无人队”迎战21205-11班,本场比赛队员们有了之前的磨合与训练,配合程度明显上升,每个队员都拿出了自己的实力,多点开花,最终在防守与进攻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中场投篮环节女生队员也拿到了12分,最终“无人队”以57:52拿下第二场比赛。第三场比赛“无人队”计划对抗21205-3班,由于对方人数不够缺赛,按照比赛规定“无人队”以20:0计分赢得比赛。

篮球拥有它独特的魅力,集力量、速度、柔韧、灵敏和耐力为一体,同时又是技术和战术完美结合的典型。在这次比赛中,每个球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参与、拼搏,为自己的球队赢得来之不易的每一分,篮球队员们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勇敢顽强的精神也深深感染了现场观看比赛的每一位同学。虽然“无人队”没有达到预期的成绩,但队员们赢得了对手以及观众的肯定与赞赏。

在近2个月的激烈角逐过程中,参赛队员展现了顽强的拼搏精神,活动不仅仅丰富学校文化生活,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促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共同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风尚。



(图/文:翟瑞康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组织学生宪法日学习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2022年度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