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心灵洒满阳光,点亮健康生活”—— 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2021级新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0-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联合机电学院举办了“心灵洒满阳光,点亮健康生活”2021级新生趣味运动会。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2个班级和机电学院8个班级共10个班级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提高新生的凝聚力,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运动会设有“旱地龙舟”、“同心协力”、“虎口夺宝”、“室外五子棋”、“拔河大赛”五个比赛项目。

首先进行的是旱地龙舟比赛,此项比赛格外考验同学们的动作一致性和协调性,尽管刚开始有些许困难,但同学们很快就掌握了节奏,操场上整齐的步伐、有力的口号展现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随后进行了“同心协力”、“虎口夺宝”、“室外五子棋”等比赛项目。比赛既具有趣味性,又有一定的挑战性,精彩纷呈,操场上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同学们的身心都得到了很好的放松。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意识,增进了同学间的相互了解,培养了团队合作意识,还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展现了大学生面对生活怀有饱满的热情和希望。


(文/图:王乐、耿韩庆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科研”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暑期实践团队获评优秀实践团队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