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西北工业大学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网站!

党委宣传部一行来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1-11-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10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仲昌,策划与采编部主任赵珍、副主任赵勇,融媒体中心副主任付怡等一行5人到访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开展调研座谈。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晓峰、综合办公室主任妙颖及部分行政人员,无人系统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张思齐及部分行政人员参加活动。

徐晓峰首先向党委宣传部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宣传工作的基本情况、面临的困难以及存在的需求。赵珍、付怡、赵勇分别对策划与采编部、融媒体中心的工作职责及业务范围进行了详细介绍。陈仲昌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前期的宣传工作,指出“素材、线索”非常“丰富、有料”,对自媒体平台管理和“一会一报”制度执行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为研究院如何更加出彩做好宣传工作、共同讲好“西工大故事”给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双方针对研究院宣传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后期将继续加强深度合作,围绕研究院特色开展有组织的宣传工作,充分挖掘重大科研任务、创新科研团队、对外合作项目、先进教师典型、优秀学生事迹等宣传案例。研究院将主动作为、积极谋划,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突出特色优势、打造宣传亮点、扩大宣传效应,服务研究院发展大局。

 

(文:冷冰   图:葛欣华   审核:徐晓峰)




上一篇:以赛促教,守立德树人初心——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无人系统技术研究院与机电学院联合举办第六届“头狼杯”篮球赛

关闭 打印 责任编辑:葛欣华